山东苏维埃社会主义省市联盟

拒绝社交依赖症①

     原型是我和同学的性格!


  文化文平只在初一😥


  但幼儿园文笔


  🉑接受入~
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“哈?我要去家乡上学?那地方……爸你认真的?”谢熙拿着手机,一脸嫌弃。“谢熙!我和你妈己经分开了,你还想怎么闹?”手机中传出一阵男声,谢熙觉得恶心、头疼,她想快点结束对话“嗯嗯,知道了,挂了。”谢熙挂了电话。


  谢熙坐车到了火车站。一名衣着汉服的女生向谢熙招了招手:“这!”谢熙挤出来了个笑容,跑了过去:“苏六!”苏允星:“去去去,吾名苏允星,颤抖吧,人类!”等谢熙跑过去时,苏允星捶了一下谢熙。谢熙无语的转过头:“中二且幼稚。”苏允星比了个手势,翻了白眼说:“爪巴!”


  谢熙转过头说:“他又说我了。”这话没头没尾的但苏允星听懂了,她叹了口气:“那g东西又说你了?什么人?他俩L婚关你什么事。”最后的疑问句被说成了肯定句。


  谢熙抱着苏允星流着泪说:“我好感动嘤嘤嘤”苏允星嫌弃的说:“火车来了。”谢熙又重重抱了一下说:“苏允星,要记得我。”苏允星没说话只是催促她上了车。


  谢熙上了车,车开动了。手机“叮咚”一声。是苏允星发过来的。


  风起云涌:你也要记住我!


  谢熙笑了笑也发了句


     清溪:嗯捏~


  一阵酸意涌上鼻尖,泪滴划过脸颊重重的落在了手机上。客外枫叶落下与少女做了最后的道别。
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


  谢熙下了火车,心想困死了。谢熙走出车站,打了车,回到陌生的家中,对着屋里喊:“我回来了。”


  并没有人回应。意料之中……谢熙托着行李箱进了门,看了看正在吃饭的“家人”脑子疼。谢熙进去了自己的房间。


  躺在已经收拾好的床上说:“我明天早上去上学?”外面终于有人回答,说:“7点去,明天早起。过来吃晚饭。”谢熙盖上被子,闭上眼说:“睡了。”


  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6·50


  谢熙背上书包(被子已经送去学校了),在学校门口等待老师接。


  不过没等来老师,等来了一个自称学姐的家伙。


  学姐拍了拍谢熙的肩,一脸自信的说:“你就是谢熙吧。我叫洛尹,你的学姐。是郑老师让我来的。”谢熙的内心:这人为什么拍我肩?我和她认识?


  谢熙扬着笑容说:“谢谢学姐!不过……我不喜欢他人碰我。”洛尹惊了一下,放下手,连忙道歉说:“啊,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谢熙拉起洛尹的手说:“没事了~像学姐这样好看的人碰我,我求、之、不、得呢。”洛尹红了脸说:“别闹了,走吧。”


  洛尹挣脱出了被谢熙牵着的手带她走进了学校大门。
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


  “这里是生态园,两个月打扫一次。前面这栋楼是上副课和做核酸的地方,柿子别吃,太难吃了。”洛尹讲解着学校的每个地方,谢熙脸上笑着,内心M着。


  谢熙是个睁眼X,两米之外不分男女,这就导致了她看不清路,“嘭”谢熙趴在了洛尹的背上。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“?学妹?”洛尹一脸问号,但还是关心的询问。谢熙揉揉鼻子说“对不起,洛学姐。”洛尹笑了笑说“没事了,前面就是你的教室了。加油~”谢熙突然发现她还不错,说:“谢谢了,学姐。”


  谢熙进了教室。郑磊看见她说:“哦,停一下同学们。这是新同学,谢熙。”谢熙点了一下头,就下去了。


  谢熙看见宋墨玉的旁边有空位,把书包放下拿出课本就上课了。


  但她心里一直在想那个学姐:……她是个好人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谢熙和洛伊互攻(?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