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苏维埃社会主义省市联盟

当s去的国家突然复活(2)

  因某个作品上了首页导致兴奋到当场更了一篇文的某作者是屑(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瓷在愣了一段时间后,突然反应过来:“啊?老师,我当然希望您回来……”

随后靠近苏,小声的说“当然,如果您不是苏修的话”

苏听到后,顿了一下,然后笑了

“啊哈哈…我怎么可能会是苏修呢?我亲爱的学生,你不会连你最亲爱的老师都不相信了吧?嗯?”

瓷看着苏的反应,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,随后退回了俄的身边,在场的其他人也注意到了瓷的反应,慢慢停止喧闹,

“哈哈,如果你真的是老师的话,是怎么知道苏修的呢?”(我这儿私设苏并不知道苏修的存在哈)

苏修见被认出来后,也不藏了“哈,是我又怎样,反正你亲爱的老师也回不来了,不是吗?”

苏修转头对瓷说道,

瓷听见后,脸色瞬间就阴沉了下来,

“你把我老师怎么了?”

“也没怎么,他只不过是“暂时”醒不过来了而已,怎么,你就这么担心他?”

苏修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翘着二郎腿静静的等待着瓷的反应,令人没想到的是,瓷竟然又恢复了之前那副和蔼可亲的样子,转头对身边的俄说了些什么,随后暗示了一下苏修身后的美,美先是愣了一下,随后比了个OK的手势,苏修看着这三个人,正想着他们在做什么,突然美一记手刀劈下来,苏修的眼前闪过一道白光,随后便晕了过去……




等苏修再次醒来,发现自己眼前一片黑,手脚也被捆住了坐在椅子上,


刚要挣扎,突然一只手覆上肩膀,整个人一惊,直接从椅子上摔了下来,还是半跪的姿势,面前的人不禁笑出了声,从声音就可以听出不止一个,


只见其中一个人伸出手,把苏修眼前的黑布拿了下来,一睁眼便看见了美瓷俄三人(话说应该是国来着?)


站在面前,刚要开口,才注意到嘴里有什么异样的东西,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,瓷首先开口

“苏修,你不是不愿意把老师放出来吗?既然如此,我们就换一种方式让你愿意”

一旁的俄烦躁的踢了踢一旁的椅子

“瓷,还跟他废什么话,反正又不是父亲,上就对了”

这时,一旁的美开口了“honey~不要这么急嘛~咱们有的是时间,跟他   慢  慢  耗  ~”

最后三个字美特地加重了读音,这让苏修瞬间有了不好的感觉,果然,接下来,美从身后把苏修抬起来,扔到一旁的床上,然后脱掉外衣,这时瓷拿来了一杯水,用着之前对苏的语气


“老师,把这杯水喝掉,不要想着反抗,要乖哦~”

美看到瓷这样,惊了一下,毕竟瓷平时的样子和现在不能说是一模一样,只能说是毫无关系,

一旁的俄看着看着,突然就走过去,把美拉了下来,

“美国佬你行不行?不行我来”


评论(38)

热度(28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